EC/瓶邪/影日
不拆不逆
胡乱吐槽
雷点我自己屏蔽

今天早上去看了la la land,或许因为是工作日,一个大厅里只有十几个人,坐我前面一排的是一只单身狗和一对情侣,而且那只单身狗还坐在情侣旁边。
男主和女主都是追求梦想的人,一个想开一家爵士乐酒吧,一个想成为女演员。而男主一开始只能在酒吧弹钢琴,老板还不允许他自己发挥;女主又在一次又一次试镜失败中坚持着。
两人虽然在高速路上已经遇见过了,而正式见面应该是在男主打工的酒吧里吧,女主被男主的琴声吸引,然而这琴声让男主失去了工作。
之后慢慢相识,又很快相知,当男主加入了不喜欢的乐队,演奏自己不喜欢的音乐时,女主提醒了他;当女主因为自己的话剧不受欢迎,放弃当演员的梦想回到家里时,又是男主将她拉了起来,找到她家告诉她试镜的消息。
两个人都是极其的相似,所以才能理解对方吧。
可是理解又能怎么样呢,最终两人都实现了梦想,却没有在一起。
当女主和她的丈夫来到男主的酒吧,男主为她演奏了那时的曲子,他们似乎又回到了第一次正式遇见对方的地方。
如果你没有加入乐队,如果我的话剧取得了成功,那我们的结局或许不一样吧。
不过如果就是代表不会发生啊。

“还要再听一首吗?”
“不,我们该走了。”

最后两人留下的,也只有视线交汇时的一笑罢了。

评论
热度 ( 2 )

© Saku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