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瓶邪/影日
不拆不逆
胡乱吐槽
雷点我自己屏蔽

纯白世界 chapter 4

    有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吴邪想到。

    解雨臣的休息室就有一面很大的镜子,他站在那,就像那年他站在宾馆的镜子面前一样,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那张和张起灵一样的脸,如果不是十年来一直努力保持着和他的‘联系’,或许自己已经早就不记得了这张脸。

    唯一不太像的是眼神,虽然吴邪已经从上个月开始训练张起灵那种独特的眼神,有好几次还找胖子来看过,第一次的时候胖子直接捂着肚子笑了出来:“天真这可不是小哥的眼神,你现在像一个文艺小青年。”吴邪也只能无奈地抽了抽嘴角,三十几岁的人还能算小青年么。不过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发型已经被清和弄成了张起灵的发型,和脸一样还原,解雨臣也找人做好了张起灵的衣服,虽然吴邪也说过不用,但是解雨臣仍然想做到还原,因为这是一张王牌。

    张起灵本来就在倒斗界是一个传奇,能和他一起夹喇嘛一直都是发财的代名词,自从他十年前失踪后,界内对他的传说传播量就到了顶点,然后在后几年慢慢沉了下去,换了几届的主力,现在的人则都是处于听说的阶段,没有人见过真人。

   解雨臣从后面走上去,把连帽衫的帽子扣到了吴邪的头上,吴邪被顺势向前一倾,双手撑在桌子上,解雨臣把手按在吴邪头上:“清和和我是一个人带出来的,最多算是专业不同,她你可以放心。”接着他把吴邪的包递给他,拍了拍他的肩膀:“其余的事情让我扫尾就行了,你要小心。”帽檐和刘海已经把吴邪的眼睛遮住,但是解雨臣仍然从吴邪的嘴角感觉到了他的自信。

   吴邪刚一推开门,就看见了等在门口的清和,和她旁边那个一直保持着令人琢磨不透的笑容的人,“小三爷,别来无恙啊。”黑眼镜笑道。

 

 

 

 

 

 

==========================暂封QAQ==============================

评论 ( 6 )
热度 ( 2 )

© Saku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