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瓶邪/影日
不拆不逆
胡乱吐槽
雷点我自己屏蔽

(以下BB都是建立在目前我理解的的预告上面)说真的....黑凤凰让我感到虐的很重要一点就是凤凰黑化后每个人对其他人造成的伤害都是不能避免的....Raven死了绝对教授和Hank最难过,好不容易逆转未来回来的妹妹和老婆就这么死了.....Hank因此恨凤凰我也能理解,就算是个意外也是因为凤凰造成的,而Charles和凤凰比起Hank和凤凰又有更近一层的师生关系(说不定当女儿养呢...),这让他不能像Hank那样恨得彻底,所以他只能怪自己认为自己如果可以更早阻止她就好了。对于小队长肯定是琴重要啊,所以他会觉得就算她失控了也是他们的朋友。对于Stom和Kurt一个本来就是Raven迷妹,一个是被Raven带回来的,但是和琴也是一起生活学习了很久,不知道他们最后到底是选择保琴还是杀琴。还有老万,如果是因为“快银被琴杀死了”而杀琴还是因为“基诺沙被琴毁了导致变种人被伤害”而杀琴我都挺能理解的....毕竟他所有亲人都死了也太悲惨了........
Charles惨就惨在他是一个心灵感应者,当他面对琴黑化造成悲剧后所有人的悲伤的时候他能承受得了吗。所有人都是以自己的感受为主的,能有共情能力想想他人的感受就已经很厉害了,他是因为变种人能力而强行拥有的共情。他很容易原谅别人对他造成的伤害,因为他能体会到他人的痛苦。

他知道许多人的选择都没有任何错误,所以他总是在怪自己。

(微博的也在这边存一下吧...)

评论 ( 6 )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una | Powered by LOFTER